文章摘要
祝晓.外科基本技能规范化教学及标准化考核方法初探[J].济宁医学院学报,2015,(1):68-70
外科基本技能规范化教学及标准化考核方法初探
投稿时间:2015-01-16  
DOI:10.3969/j.issn.1000-9760.2015.01.019
中文关键词: 外科技能;规范化教学;考核
英文关键词: 
基金项目:
作者单位
祝晓 江苏大学临床医学院, 江苏镇江 212000 
摘要点击次数: 5031
全文下载次数: 1009
中文摘要:
      外科基本技能教学标准化是将外科基本技能操作步骤细化分解,使复杂技能操作变得有利于规范化教学,教师与学生均以此为标准来进行教学与学习。通过建立科学的标准化临床技能操作体系,不仅使学生更好掌握临床基本技术,而且可以规范化临床技能教学。本文旨在探索规范化教学和标准化考核在临床技能操作的作用,为更好地提高教学质量和医学生的临床技能操作水平服务。
英文摘要:
      
查看全文   查看/发表评论  下载PDF阅读器

分享按钮

漂浮通知

  X

近期,网上出现以《济宁医学院学报》杂志社的名义制造的虚假网站,诱骗作者在线投稿,骗取作者版面费或收取中介费,造成恶劣影响。在此提醒广大作者,审慎辨别,谨防上当。 投稿警示:我刊对所有来稿均不收取审稿费。 投稿方式:登录济宁医学院官方网站,在左下方点击“济宁医学院学报”进入《济宁医学院学报》网页,点击作者登录,注册新用户,然后在线投稿。